close
如果有裂縫能不能坦白

很不喜歡現在這種感覺

我知道我不聰明

可是我並不笨

隱約的我也感覺得出來

或許有些事不說會比較好

但…至少用幾句話敷衍一下…

這樣至少在我心裡也比較沒那麼down…

不要莫名其妙的就搞失蹤;

如果..............

有一天我突然失蹤了

也許也不會有人記得曾經有我這號人物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吧!

算了…

每次都拿好人牌

習慣了…也厭倦了!

反正不管發生了什麼事…

在我的字典裡永遠都找不到“脾氣”這兩個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