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生…
    為什麼我的人生要妳們來幫我做決定…
        我不要像個犯人一樣手上一直掛個枷鎖
  這種生活不適合我!
    也不是我能走的路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套一句粗俗的話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沒嘿勒卡琛就邁尬人吃那種懗藥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的人生我一定會瘋掉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討厭…
   我討厭這樣的自已!
明明可以很快樂的…
     卻一點也笑不出來
努力…
    充實…
成功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會被打倒的!
你們等著看!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